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比肩三巨星 季末反超库里

2010年04月15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提前一天打完常规赛的埃文斯成为继大O罗伯特森、乔丹以及詹姆斯之后历史上第四位完成场均20+5+5的新秀,而他也凭借这样的表现成功反超库里登上榜首。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和1.5个抢断。

点评:在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埃文斯砍下24分,提前一轮完成了20+5+5的指标,而此前只有罗伯特森、乔丹以及詹姆斯曾做到这一点。“能和这三个名字联系上,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幸。”埃文斯说道。

二、 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17.2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和1.9次抢断。

点评: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库里几乎完成了一个四双的成绩,全场拿下27分、14个助攻、8个篮板和7次抢断,帮助老尼尔森成为了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教练。在整个四月份,库里场均数据达到24.1分、8.1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4.7%,这样的表现将为他带来不少选票。

三、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15.6分、3.5个篮板、5.8次助攻和1.3个抢断。

点评:在年度最佳新秀评选中,詹宁斯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他帮助雄鹿打进了季后赛。在数据上,詹宁斯的得分、助攻和抢断均列在新秀中的第三,三分列第二,篮板第九,82场比赛全部先发。不过实事求是讲,雄鹿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詹宁斯,很大程度上也有博格特萨尔蒙斯的功劳。

四、泰-吉布森公牛,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二十六)

数据:场均8.9分、7.4个篮板。

点评:吉布森并不是一个梦幻般的得分手,但他是一个出色的蓝领,他在篮板、两双、命中率和盖帽四项数据上领衔所有新秀,是公牛本赛季的惊喜之一。

排名五到十位的分别是:马库斯-索顿(黄蜂)、达伦-科里森(黄蜂)、钱尼-弗林(森林狼)、韦斯利-马修斯(爵士)、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欧米-卡斯比(国王)。

提名: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依靠近阶段的强劲发挥,威廉姆斯将赛季场均数据提升到了8.5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

(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