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参加上海钻石联赛 叫板刘翔期待再对战

2010年04月15日04:50东方早报朱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朱轶

尽管还没有最终确认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但110米栏奥运会冠军罗伯斯的教练安图内斯在古巴接受采访时表示,罗伯斯已经在高原开始为参加5月23日的上海钻石联赛进行备战,以求带着最佳状态前来上海参赛,而他最大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刘翔

如果罗伯斯最终参加上海钻石联赛,那么这将是刘翔和他本赛季的第二次对垒。此前两位好友曾在多哈室内世锦赛决赛中相遇,罗伯斯不仅夺得了冠军,更是打破了赛会纪录,脚部仍有炎症的刘翔拿到了第7名。当时,罗伯斯就期待着能够在室外赛场与刘翔再次交手,“真想在室外再和刘翔比赛,我也希望特拉梅尔和奥利弗同时参赛,因为只有高手齐聚,比赛才会更精彩。”

而在安图内斯看来,“虽然刘翔在多哈室内田径赛上仅获得第7,但我们始终认为,当今世界110米栏赛场,还将是罗伯斯与刘翔竞争的天下,更何况刘翔此次是在家门口作战,会拥有更大的优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