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贝利:梅西跟我还没法比 跟马拉多纳比完再说

2010年04月15日02: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近日,巴萨教父克鲁伊夫面对荷兰媒体指出,拿梅西与他相比是没有意义的,他表示,大家应该拿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比。

梅西近期陷入了疯狂的状态,但“教父”表示,拿梅西与他相比意思不大,“尽管很多记者都希望从这种对比中找到乐趣,但事实上没有意义,因为我和梅西是风格截然不同的两种球员。”

克鲁伊夫认为,“梅西身上有马拉多纳的影子”,“他的带球技术,尤其是在狭小空间内的带球技术令人赞叹,他小小的身躯能发挥巨大的作用。”至于种种对比,克鲁伊夫表示:“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你不能将他们进行归类比较。贝利是英雄,我也是。现在轮到梅西了。”

有意思的是,贝利并不认为梅西已经达到了自己的高度,近日记者们问贝利梅西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传奇时,贝利用一句话将记者们堵了回去:“等他像我那样打入1000个进球,你们再来问我这个问题。”

贝利显然不愿意球迷拿他与其他球员作比较,“你们总是拿一些球员与我作比较。”贝利还表示,梅西的爆发并不让他担心自己的球王位置受威胁,“我一直跟我的阿根廷朋友开玩笑说,他们最好先选出谁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再拿那位球员来与我对比。”

(伊万)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