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VS阿森纳首发:罗宾侠复出 小法继续缺席

2010年04月15日02:4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34轮最后一战,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战上做客白鹿巷挑战死敌热刺,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热刺上轮不敌桑德兰,掉出前四。周中又在足总杯半决赛上加时被朴茨茅斯淘汰,元气大伤。欧冠出局的阿森纳将重心放回到联赛上,目前枪手仍有夺冠的希望,若此役战胜热刺,阿森纳将超过曼联来到积分榜第2位。双方交战往绩,阿森纳68胜44平51负稍占优势。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阿森纳曾在主场3-0完胜对手。

此役热刺排出迪福和帕夫柳琴科组成的锋线组合,莫德里奇领衔中场,90后小将丹尼-罗斯上演联赛处子秀,莱德利-金复出镇守后防。阿森纳方面,罗宾侠范佩西复出坐在替补席上,小法继续缺席,本特纳独领锋线,索尔-坎贝尔再战旧主,阿穆尼亚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42):

门将:1-戈麦斯

后卫:4-卡布尔、26-莱德利-金、20-道森、32-埃科托

中场:3-贝尔、14-莫德里奇、25-丹尼-罗斯、6-赫德斯通

前锋:18-迪福、9-帕夫柳琴科

替补:15-克劳奇、17-古德约翰森、5-本特利、27-安兰维克、19-巴松、29-利伍莫尔、28-沃克尔

阿森纳(433):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31-索尔-坎贝尔、22-克利希

中场:2-迪亚比、15-德尼尔森、7-罗西基

前锋:8-纳斯里、52-本特纳、27-埃布埃

替补:18-西尔维斯特、11-范佩西、14-沃尔科特、21-法比安斯基、32-梅里达、37-埃斯特蒙德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