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买巴西梅西配C罗 豪掷3000万引18岁妖童

2010年04月15日0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皇马有意引进有着“巴西梅西”之称的桑托斯前锋内马尔-达-席尔瓦。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通过在巴西赛场惊艳的表现早已倍受欧洲各大豪门关注,这其中就包括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

当皇马在伯纳乌被梅西一次次地“羞辱”时,主席台上的弗洛伦蒂诺恨得咬牙切齿,这位号称“可以用金钱解决一切问题”的皇马主席真希望阿根廷人能够有朝一日披上白色战袍——但从巴萨强挖梅西显然是不可能的任务。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世纪大战结束后,皇马高层会面,弗洛伦蒂诺肯定了C罗的表现,但认为队友给他的支持太少,因此迅速圈定了今夏两大新援的名单——大卫-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大卫-席尔瓦排在引援榜单的第一位。

相比起这两位已在欧洲足坛大红大紫的巨星,皇马还有其他备选方案,譬如将“巴西梅西”带到伯纳乌。事实上,早在2005年皇马就发掘了当时仅有13岁的内马尔,并与其经纪人瓦格-里贝罗私下签署了一份优先购买权合同,而意识到内马尔的影响力后,桑托斯开始采取行动。尽管不能与未满16岁的球员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但球队还是迅速与这名小将签署了一份直到2015年的肖像权拥有协议,协议中规定如果内马尔加盟其它球队,桑托斯将获得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不过皇马对于内马尔的兴趣丝毫不减,去年夏天处于重建之中的皇马就希望引进内马尔,不过由于当时他和桑托斯签署了一项新合同,这让银河战舰不得不多等上一年。

身高仅1.75米,体格瘦弱的内马尔在球场上的确不显眼,但他如丝般的技巧却让人吃惊。前皇马球星罗比尼奥同样来自桑托斯俱乐部,因此内马尔也被称为“罗比尼奥二世” 。细腻的脚法和飘逸的球风一直是巴西球员固有的技术特点,而内马尔在秉承这一优良传统的同时,还将自己惊人的带球速度以及精湛的任意球功夫结合其中,这也使得他能在前场各个位置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对比过同时期内马尔和罗比尼奥表现的所有专家都一致认为:内马尔要更加出色,如果有机会登陆豪门并加以培养,他具备成为一名超级球星的潜质。

如今,面对各路豪门的哄抢,桑托斯俱乐部给内马尔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天价,这也进一步说明了内马尔的价值。不过只有18岁的内马尔到底能否适应欧洲职业环境的高对抗依然值得怀疑。但考虑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一贯作风,一掷千金砸下内马尔也并非没有可能。(raul)

相关新闻:

西媒曝皇马定今夏首签 狂砸2500万劫曼联猎物

国米考察阿根廷最亮明珠 皇马也瞄准19岁强人

独家:皇马9600万签C罗不自信 主帅巨星决裂

曝皇马6000万可签里贝里 卡恩:这个价绝对卖

曼联皇马狂追意甲天才 国米3000万报价已遭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