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澳球迷不满球队竖中指 “国安NB”响彻全场

2010年04月14日18: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现场有几百名中国球迷,除了当地华人外,还有一部分身穿国安队服随球队远征的北京球迷,当看到国安队像演练半场攻防似的始终控制比赛,北京球迷兴奋的“国安牛X”加油声盖过了主场球迷的声音。

体坛网4月14日17时30分,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首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作客多克兰兹体育场挑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

由于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全都提前出局,作为中超独苗,北京国安队成为国人最后的希望,而国安队显然知道自己身上的重任,比赛一开始便反客为主,利用强大的攻势几乎将墨尔本胜利队压制的过不了半场,控球率一度达到75%。

开场不到2分钟,黄博文右路角球开出被防守队员头球顶出,马季奇外围一脚重炮轰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徐亮左路角球开出被穆斯卡特顶出,闫相闯前场右路传中,乔尔-格里菲斯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顶在了顶网上。

4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右侧横敲,黄博文中路右脚弹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18分钟,徐亮前场左路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后点头球回摆,奥托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顶偏。25分钟后,黄博文右路角球传至外围,徐亮弧顶前沿起左脚射门,奥托小禁区右角处错失良机。

墨尔本胜利队球迷看到本队如此狼狈的表现,极为不满,口哨声和嘘声不时响起,甚至向墨尔本队员竖起中指。现场有几百名中国球迷,除了当地华人外,还有一部分身穿国安队服随球队远征的北京球迷,当看到国安队就像演练半场攻防似的始终控制着比赛,北京球迷兴奋的“国安牛X”加油声盖过了主场球迷的声音。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