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想和小法再做队友 但我绝不会离开巴萨

2010年04月14日17:29腾讯体育darr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想和小法再做队友 但我绝不会离开巴萨

梅西称自己从未想过要去英超踢球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效力于巴萨的阿根廷巨星梅西近日接受了该媒体的专访。在被问及是否想过在被称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踢球时,这位阿根廷巨星声明:“我从没有想过要离开巴塞罗那。”

从拉玛西亚青训营算起,转眼间梅西已经与巴萨结缘近十年了,虽然他今年才只有22岁。“你问我会不会去英超?我已经说过了,我想在巴萨度过整个人生。只要它需要我,我会永远在这里,因为我想我永远亏欠它。巴萨给了我无比珍贵的机会,改变了我的人生,对于这支球队,我有还不完的债。”无疑这位场上的天皇巨星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你什么都得到过的时候,唯一的荣誉和挑战就是再得到几次。”梅西是一位渴望创造历史也有能力创造历史的伟大球员,显然巴塞罗那对于他是个理想的舞台。“上个赛季我们的神奇表现已经已经将我们的名字载入了史册,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一直保持这个荣誉,永远做最好的。我绝对相信我们可以。”梅西对巴萨的前途信心百倍,“没错,我们会被永远记住。但让人们记住我们的不会只是我们的荣誉,而是我们如何得到这些荣誉。我希望人们会一直关注我们,甚至50年后仍然对我们今天的表现津津乐道。这支巴塞罗那要改变的不是球队的历史,而是足球的历史。”

关于队友:“阿森纳能给小法的温暖,巴萨同样可以给!”

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即使是个人能力出众的梅西也不能凌驾于这一规则之上。在谈到与队友的关系时,梅西说道:“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都乐于效力于我们的老板。总之大家都觉得能在巴萨踢球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谈到梅西的队友就不能不提法布雷加斯,梅西和这位如今的西班牙国脚早在拉玛西亚时就成为了队友兼好友。虽然温格三番五次的强调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的“非卖品”,但是梅西拉拢小法来巴萨的工作却从没停止过。“我们都是从拉玛西亚出来的,所以请相信我。法布雷加斯的心属于阿森纳,但在他身体里却流着巴塞罗那的血。”梅西说到,“他是一名球员,是球员就一定想获得足坛的最高荣誉,因此我建议他来巴萨。”不过梅西还是理性的说到:“说实话我根本不确定事情会怎样发展,尽管我希望再次和他做队友的意愿很强烈。我知道温格和他的关系就像父子,他与阿森纳球迷也非常有感情。你知道吗,当你在一支球队待久了,那么这支球队对你的意义就不仅仅是一支球队,而是一个家。但话说回来,阿森纳能给小法的温暖,巴萨同样可以给。”

关于世界杯:“我们是有机会的!”

梅西已经带领俱乐部队收获了所有可以得到的荣誉,但要想成为真正伟大的球员,大力神杯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一切会不会在这个南非之夏发生在梅西和阿根廷队身上呢?“我比较看好西班牙队,他们拥有许多具有想象力的球员,而且还贵为欧洲冠军。但我觉得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应该有五六支。阿根廷当然是其中之一,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有一颗执着的心,如果再来一点点好运,我们是完全有机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