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元老队挑战巨星 马尔蒂尼小贝齐达内领衔

2010年04月14日17:08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4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事部主任王彬就目前足协的外事工作进行了通告。根据计划,中国足协将组织一支元老明星队对抗马尔蒂尼、贝肯鲍尔、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领衔的欧洲全明星队。

根据外事部的介绍,世博会期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作为欧盟馆的代表负责一系列外事活动,普拉蒂尼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协助欧盟馆办一个足球节的展览。此外,9月18日,普拉蒂尼还将召集欧洲一些退役的球星与中国足协组织的明星队进行较量。

目前,欧洲明星队的人员基本已经敲定,这其中包括贝肯鲍尔、齐达内、菲戈和贝克汉姆等知名球星,中国足协目前也在积极组织元老队,预计将派出10到12个球员迎接这场比赛。

此外,在外事方面,外事部也在积极申请一些亚洲比赛,除了今年将举办的女足亚洲杯,以及男足亚青赛,女足U19的比赛也落户山东淄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