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公开质疑纳达尔 称其红土统治力再难延续

2010年04月14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纳达尔虽然有着“西班牙野兽”这样强悍、令人敬畏的名号,但无疑他却是BIG4里最低调、最谦逊的一位。偶尔,我们能听到费天王对穆雷提出批评,但我们却从来没有看到纳达尔惹上什么口水是非。不过即使是这样,纳达尔还是没能逃脱被别人质疑的命运,而这个人就是现居世界第二的德约科维奇。

尽管去年蒙特卡洛、罗马大师赛决赛上,德约科维奇都是纳达尔的手下败将,但是在预测今年红土大战的形势时,塞尔维亚人还是颇为不客气的说道,“他在红土赛场已经统治了这么长时间,但是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情况不可能一直延续下去。”纳达尔在蒙特卡洛的历史战绩是29胜1负,曾经连续赢下27场比赛、连续夺得五座冠军。不过自从去年蒙特卡洛、罗马大师赛夺冠后,纳达尔却一冠难求,“冠军空窗期”竟然长达11个月之久。

德约科维奇继续说道,“他的状态正在下滑,而其他选手也开始找到自信,开始有赢他的新年。纳达尔经历了一些伤病,自从去年法网他就没有再打过红土比赛。”

面对竞争对手的质疑,纳达尔坦承过去一年自己的状态的确不再最佳,他大气应对外界的风言风语,“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无敌的,即使是在红土上我也不会有那种想法,但是其他人的想法根本不重要,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我。”其实不说别的,就算纳达尔无法完成蒙特卡洛六冠伟业,但光是他那种不受外界影响力的强大神经就已经是小德、穆雷等人所望尘莫及,而他身上那种大气更是别人学也学不会的。(小卡)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