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日花滑名将织田信成成婚 武将后裔成冬奥健儿

2010年04月14日15: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应虹霞报道13日,日本花滑男单好手、温哥华冬奥会男第七名获得者织田信成喜传婚讯,对方是其大阪高规二中时期的同班女生,目前已怀孕四个月。织田信成是日本战国时期著名武将织田信长的第17代孙,目前正在备战索契冬奥会。看来在夺取冬奥会金牌之前,奉子成婚的织田将首先摘得生活的果实。

也许是被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都灵世锦赛金牌得主高桥大辅的光辉所掩盖,织田信成在中国国内名气不大。事实上在日本,织田信成与高桥大辅在日本花滑男单项目是平起平坐的人物。两人不仅同为关西大学的学友,而且曾先后在02年和05年摘取世青赛花滑男单冠军。巧的是,当今日本花滑女单领军人物浅田真央也是在05年取得世青赛女单冠军,当时浅田真央和织田信成双双问鼎世青赛引起了日本国内的轰动。2010年,织田信成与高桥大辅一起出征了温哥华冬奥会,最终高桥大辅以铜牌创造了亚洲历史最好成绩,织田信成也取得了第七名。

织田信成刚出道时,常被人介绍为“织田信成的后裔”,这使其颇为反感,并发誓要以花滑证明自己。如今在关西大学花滑队,织田信成已经师从母亲织田宪子开始备战索契冬奥,力争取得比温哥华更好的成绩。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相关阅读:

·龙话:CBA名将海滨风情婚纱照 2010.04.13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