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挺小布获最快进步奖 称比杜兰特更有资格

2010年04月14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2009-10赛季常规赛各大奖项的评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阿德尔曼教练相信布鲁克斯将成为赛季最快进步奖的获得者。

“去年2月份我们才让他打主力,而今年他就成为了我们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助攻也超过了5次。我还没见过有谁能像他这样进步如此之快,你难道还有其他的人选吗?”阿德尔曼说道。

也许有人会提到杜兰特的名字,他现在是联盟的头号得分手,阿德尔曼认为杜兰特应该早就拿这个奖。“我觉得他第二个赛季就应该拿奖,而不是现在……”阿德尔曼表示。

自正式无缘季后赛之后,火箭的战绩为7胜2负,火箭球员表示希望能用胜利为来2009-10赛季收尾。“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因为我们打球的目的就是为了赢球。”阿里扎说道,“不能打入季后赛还是比较遗憾的,但我们还要继续战斗下去。即使我们无法进入季后赛,我们也能拥有更好一些的胜率。”

“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为此而战斗了整个赛季。”洛瑞表示。

火箭在今日把前锋迈克·哈里斯下放到NBDL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他本赛季一共为火箭打了8场比赛,场均只有3.1分和2.5篮板,但他在毒蛇队却威风八面,他是NBDL的得分王,场均能砍下27.1分外加10.5篮板,他现在将代表毒蛇队出战NBDL的季后赛。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