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收官战直面热火 阿联对位08级榜眼

2010年04月14日1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8点,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热火。本场比赛对于客队而言并无太大意义,对于主队来说倒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确保自己东部第五的位置,热火如今只领先雄鹿一场,若是最后一轮输给篮网而雄鹿赢球,他们就将跌落到第六(热火常规赛1-3雄鹿)。

不过篮网也并非全然没有战意,在经历了一个差劲的赛季后,球队或许也需要以一个尽可能美好的结局收官。但另一方面热火最近状态大勇,进入四月后他们在六场比赛中只输给了活塞,再加之篮网又在别人地盘上作战……因此总体来看还是凶多吉少。

阿联明天的对手将是比斯利,08年榜眼本赛季的表现不算太差,但也不太符合此前的预期。本赛季比斯利至今为止场均贡献14.7分和6.3篮板,各种无厘头的失误并不比新秀赛季少,倒是命中率与菜鸟赛季相比下降了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比斯利并不比阿联高明太多,因此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小易理应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自己。

其实最近阿联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的四场比赛他的得分分别是11分,15分,18分和14分,其中在与公牛山猫的比赛中,他都拿到了两双。对于今年夏天前景未卜,可能会被球队交易的阿联来说,尽可能以一个强势的表现收官无疑大有好处。同时球队也对阿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篮筐世界》透露,篮网的高层希望阿联能在今年夏天努力训练,并更有效的加以提高。而范德维奇给予阿联的建议则是:“多加强定点投篮的练习,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几个投篮强点。”

明日对于篮网威胁最大的,莫过于还是韦德。闪电侠本赛季数据不如过去那么拉风,却仍是梦魇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在本赛季韦德还曾有过最后一秒绝杀篮网的经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无论是哈里斯还是康特你-李,都得小心了。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兹

热队:阿罗约、韦德、理查德森、比斯利、安东尼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