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点评姚明最佳搭档 小布:明年火箭很致命

2010年04月14日1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点评姚明最佳搭档 小布:明年火箭很致命

小布:明年火箭很致命【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如果提起火箭过去14个月中阵容名单的更迭次数,一定会把阿德尔曼教练吓晕。火箭本赛季一共使用过多达22名球员,在联盟中仅次于奇才的24人。

阿德尔曼一直都希望火箭能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自他们确定无缘季后赛之后9战7胜,当然这也和凯文·马丁,杰弗里斯阿里扎的回归有着很大的关系。

“这毫无疑问。”阿德尔曼说道,火箭明天将迎来与黄蜂的谢幕之战,“我们在今天就在说这个事,自从我们上赛季做完交易之后,球队的阵容一直都在改变,我们很难保持稳定性,球员们也很难做到。”

“我的整体目标就是希望能让年轻球员多打比赛,开发新秀们的潜力,看看他们能取得多大的进步。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可以静下心来做出调整。”阿德尔曼表示。

“我认为我们正在产生化学反应。”布鲁克斯表示,“我们现在打得很不错,我们现在有稳定的轮换,开始不断赢球。球员之间很有默契,彼此了解对方的跑位,我们必须有真正的化学反应。之前没有做到,是因为我们的阵容始终在改变。”

“由于核心球员的缺席,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的经验,随着姚明下赛季的复出,我们又会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小布说道。

姚明能够提供火箭所需要的内线压迫力,尤其是在外线有凯文·马丁配合的情况下。“马丁和我们所使用的球员完全不同。”阿德尔曼表示,“马丁能从队友的掩护中得到更多的机会,他擅于无球跑动。我们也可以给他球,让他来做出选择,我们会给予他充分的信任。”马丁的无球进攻能力要胜过麦蒂

“有马丁在的情况下,即使没有姚明我们也能设计出一些另外的战术。而如果有姚明在场上,马丁会成为进攻上的关键一环,因为他有一手三分球能力,进攻是他的拿手好戏。”阿德尔曼说道。

火箭距离总冠军竞争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过去14月球员名单的频繁变动说明了火箭总经理莫雷尔的好斗敢为,这也使得人们对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动作充满期待。

“这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团队。”马丁表示,“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打得强硬,打出团队精神,就可以击败联盟中的任何一个对手。”

(旋木)

论坛推荐:

火箭赛季总结:谁是你心中的MVP 韦德如入火箭必与姚明开创一个时代

视频-巴蒂尔酷炫造型激情献唱 此二人可辅佐姚明夺取总冠军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