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通气会主讲换人 主角“被学习”配角上阵

2010年04月14日15:4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部主任马成全和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都因为离岗到党校学习而缺席,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和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代替两位主任出席通气会。

腾讯体育04月1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在中国足协例行的联赛新闻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都因为离岗到党校学习而缺席,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和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代替两位主任出席通气会。

由于目前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马成全和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两人都离岗在党校学习,使得今天下午例行的联赛通气会主角易人。过去,联赛通气会,都是这两位向记者们介绍联赛情况和裁判员工作情况。而今天下午,则由这两个部门的副主任刘希付和李飞宇代替他们出席通气会。

联赛和裁判工作情况介绍完后,也有记者向两位通气会“新人”了解他们的感受。刘希付表示:“现在中国足协的各项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所有工作人员都很投入。中国足协的每名工作人员,都有义务做好工作,服从总体工作安排。当然,能够来到这里和大家见面,我感到很荣幸。”

而李飞宇则表示:“我很愿意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分享联赛信息。平时,我们和部门主任在日常工作上也有沟通交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