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再次举行中超裁判抽签 金哨孙葆洁终上岗

2010年04月14日12:58天津网-天津日报王纪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举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至6轮比赛裁判员选派抽签,金哨孙葆洁终于“上岗”,他获得了执法两场比赛的资格。最幸运的是天津裁判王津,3场比赛,他将全部担任主裁工作。

抽签之前,中超公司官员先宣布了赵亮、谭海等6名裁判将缺席部分比赛的执法工作。据了解,在这6名裁判中,除了有国际赛事执法任务外,也有人因在前3轮比赛执法时出现失误被停哨。

在前3轮中超比赛中,金哨孙葆洁很不走运,没有获得1场比赛的执法机会,这次他将执法南昌队与杭州队和陕西队与深圳队两场比赛。而有望登陆南非世界杯赛场的天津裁判穆宇欣将在长春队与南昌队比赛中,出任第一助理裁判。

天津队主场与上海队,客场与杭州队和南昌队比赛的主裁判分别是:徐航、莫伟聪、黄烨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