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联赛裁判第二轮抽签出炉 足协内部处罚问题哨

2010年04月14日15:17法制晚报季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三轮中超后,足协为裁判亮红牌。

昨天,中国足协对中超中甲第4-6轮的裁判进行了公开抽签,在中超前三轮发生严重技术性错漏判的胡鹏春、黄烨军、郑炜祥都遭到足协的内部处罚,他们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裁判抽签名单中。

由于在中超首轮执法陕西与大连的比赛中错判陕西队的进球,当值主裁判胡鹏春被足协处以停哨6轮的处罚。第二轮执法重庆力帆与青岛中能比赛的黄烨军,也没有登上足协公布的第4-6轮的执法裁判名单。

中超第三轮,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判罚最后一刻打进制胜球有效的该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的名字,也不在抽签裁判之列。

中甲第二轮,遭遇“降级”待遇的国际级裁判万大雪在执法湖北队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执法浦东中邦对阵广州恒大的主裁判李海河也多次出现误判,他们也失去了中甲未来3轮的执法资格。

在昨天的抽签中,北京国安队第四轮同陕西中建的比赛以及第六轮同青岛中能的比赛的主裁判都是陈红辉。第五轮比赛,则是由宋文峰执法。

相关链接

不满裁判 比赛中断

昨天中超补赛,陕西中建主场1比1被江苏舜天逼平。

第64分钟,毛剑卿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在禁区内被舜天队门将小飞铲倒。主裁判徐航判罚点球,卡隆轻松破门。这个点球也引起了舜天队球员的不满。他们竟用身体冲撞主裁判,并有手上动作,最终多名球员围攻裁判长达4分钟。

赛季初,足协明文规定球员必须尊重裁判权威,昨天看过录像后,裁委会的一位成员表示,舜天队的几名球员肯定要受到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