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天津女排教练兼任亚运裁判 排管中心允许告假

字号:T|T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12日公布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室内排球项目NTO(国内技术官员)的选派名单,天津女排新任主帅刘晓明赫然在列。

排管中心列出的广州亚运会NTO拟选派人员名单中,刘晓明与另外两名天津籍裁判员都在司线员序列中。根据规定,如果参加广州亚运会NTO工作,这些裁判员还必须今年7月在江苏太仓和河南漯河举行的全国排球锦标赛中接受培训和考核。显然,届时将以主教练身份带领天津队出战全国锦标赛的刘晓明不可能以司线员身份执法这项赛事。

刘晓明目前已经出任天津队主教练,为何还会出现在这份裁判员名单中?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排管中心主管裁判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得到的解释是:这份名单中的人选其实是在较早时间选定的。对于刘晓明的“特殊情况”,排管中心表示以他目前的身份,虽然身在名单中,但依然可以依据个人情况,选择通过“请假”的手续不担任此次广州亚运会NTO工作。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将有80名中国裁判员执行诸如司线员、记录员等室内排球项目的NTO工作。目前排管中心拟定的NTO选派名单则有多达90名裁判员,这意味着届时即使有一、两名裁判员无法参加NTO工作,也会有充足的“替补”人选,协助完成本次广州亚运会的相关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