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春0-1鹿岛 卡巴致命失误致丢球

2010年04月14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日本七冠王鹿岛鹿角队,迎来亚冠第五轮小组赛的较量。上半时比赛结束,鹿岛鹿角凭借着兴梠慎三的入球暂时以1-0领先。

长春亚泰队已经提前失去了出线可能,但该队仍然要避免成为唯一被日本双杀的中超球队。为了备战周末联赛,亚泰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包括震栋双核和金尼等主力球员皆被雪藏。鹿岛鹿角则全力以赴,为了压倒全北现代获得小组头名而全力以赴。

比赛伊始鹿岛更加积极占据主动,连续向亚泰球门施加压力,第8分钟马奎尼奥斯突破至禁区内强行打门颇具威胁。第13分钟马奎尼奥斯再接到中场直塞后,意图将球转移至中路却被防守球员识破意图。第16分钟中田浩二选择用远射威胁亚泰球门,但这个射门却偏的比较离谱。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逐渐缓过势头,并在攻势上渐渐压倒了鹿岛。

第24分钟刘晓东获得亚泰全场首次攻门机会,但鹿岛门将封住了角度导致其丧失得分机会。第28分钟里卡多大禁区中路远射被鹿岛门将奋力救出,跟上的刘卫东快马杀到却将空门踢飞,丧失了亚泰开赛以来的最好得分机会。第33分钟卡巴雷罗后场犯规给鹿岛任意球机会。第36分钟卡巴雷罗出现致命失误,他在同兴梠慎三拼抢时未能抢下皮球反倒被对手挤倒,兴梠慎三一马平川单独面对门将将球轻松推射入网,帮助鹿岛取得1-0领先。随后亚泰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导致上半时以0-1落后。

半场战报:长春0-1鹿岛 卡巴致命失误致丢球

长春亚泰(3-6-1):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4-卡巴雷罗、20-张宝峰、27-王博;

中场:21-刘卫东、23-张笑飞、24-闫峰、25-吕建军、14-曹添堡、30-刘晓东;

前锋:10-里卡多

鹿岛鹿角(3-6-1):

门将:21-曾端准;

后卫:2-内田笃人、3-岩政大树、14-李正秀;

中场:6-中田浩二、7-新井场彻、8-野泽拓也、13-兴梠慎三、25- 远藤康、40-小笠原满男;

前锋:18-马奎尼奥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