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花游美女成警嫂 张晓欢转教练与老公聚少离多

2010年04月14日15: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游美女成警嫂 张晓欢转教练与老公聚少离多

手上的钻戒证明,花游美女已是有主的人

华奥星空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张晓欢结婚了!她嫁给了北京武警某部的一位军人,两人已于去年8月8日领证,现在只差婚礼未办。“我对老公是日久生情。说实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并没有看上他。”

明星的婚恋历来受关注,如果是美女明星,受关注程度当然就更高了。虽说已过而立之年的张晓欢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当她近日向华奥记者透露已婚,而且已婚半年多的喜讯后,记者还是稍稍有些诧异。

记得去年3月份在总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采访张晓欢时,她说自己目前还没有男友,暂时也不想考虑此事,“感情的事是不能强求的,随缘吧!”3月份时还没有男友,8月份已经结婚,难道晓欢也玩“闪婚”?

“呵呵,当然不是!其实我跟我老公07年5月份就认识了,因为备战奥运会,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这件事情。不过,队友们都知道他,因为备战期间井村教练让我们增肥的时候,他经常给我们一次买好几个大蛋糕送到队里,让我们吃。”

张晓欢与老公是通过她的一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介绍认识的。“他以前是国家跆拳道队的队员,福建人。现在在北京武警某部任职,是一位军人。”说起恋爱经过,电话那头的张晓欢忍不住笑了,“当初没想到我们俩能走在一起,因为第一次见面时我并没有看上他。他对我倒是一见钟情。”

那是2007年初夏的一天,“他到队里找我,穿着一件短袖上衣。可能是刚执行完任务吧,晒得黑不拉叽的,眼睛又小。我当时想,天那,这人怎么这么土啊!”因为与心目上中的“白马王子”形象差距太远,张晓欢打起了退堂鼓。队友们也觉得,凭晓欢的名气和美貌,“她应该找个更帅的!”

老公对张晓欢倒是一见钟情,“见面后,他对中间人说,‘我认定这个女孩了!’”老公对晓欢很痴情,逢年过节送鲜花、送礼物自不必说,“他还特别细心,很会照顾人。”老公的功夫没有白费,几个月后他捕获了晓欢的芳心。“我对他算是日久生情吧!”

晓欢与老公原定于2008年8月8日登记结婚,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的那天,多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啊。“可是那天,我们花样游泳队进村了,结果证没有领成。结婚的日子因此往后又拖了一年。”

2009年年底,张晓欢因为年龄和伤病等原因退役转行做了国家队教练。了解体育的人都知道,做教练就意味着付出,意味着抛家舍业,老公同意她的选择吗?“因为他做过运动员,了解运动队的生活,对我的工作很理解,也非常支持我做教练。如果没有他的理解和支持,我也不会这么快就作出这样的选择。”

虽然已经结婚,因为晓欢上任不久,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加上老公经常出去执行任务,两人婚后一直过着聚少离多的生活,难得两人都休息的时候,“他什么都让我看,收拾家务、做饭一个人全包了。”

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赵宏博曾经说过,领了结婚证不办婚礼,总觉得缺少些什么“所以今年再忙也要把这事给办了。”晓欢的婚礼什么时候举办呢,“什么时候办,暂时还没定,他听我的,我说了算!”说这些时,晓欢的语气虽然有些“霸道”,“霸道”的背后,却是掩饰不住的幸福感。

祝福晓欢!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