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厉行节约 四个创新全面推进

字号:T|T

再过33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安徽省合肥市拉开帷幕。4月12日,大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四体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5月16日至26日举行,现在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增权介绍说,四体会共设34个大项、318个小项。现在,4个新建场馆、7个维修改造场馆均已完成建设任务,全面投入测试运行。

竞赛组织工作有序推进,报名工作基本结束,共有56支代表团(队)报名参赛,届时将有约3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官员及随团观摩人员前来参赛、参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在标识系统的建立、城市建设和环境治理,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也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谈到办赛亮点时,杨增权说,四体会创新地提出了“赛”、“展”、“论”、“游”四大板块的模式。他还透露,筹备四体会坚持厉行节约原则。从目前来看,在不失精彩的前提下,合肥市承办的投入还不到国内同类型运动会的一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