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队员斥“水货”中卫 前途未卜永入冷宫?

2010年04月14日14:35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被罚出场的拉德,并未得到队友的同情,甚至没人上来安慰他。伊万站在那里,也对走过来的拉德视而不见,本来就很少有机会的拉德,这次为自己被彻底打入冷宫埋下了最好的伏笔。

这个夜晚拉德诺维奇注定不够走运,第88分钟,他的一次故意手球,为自己换来一张红牌。而在他被罚下场后的两分钟里,广岛三箭利用鲁能后防线上的空虚由再进一球,绝杀鲁能。

在上轮国内联赛前,鲁能在亚冠和中超双线共打了6场比赛,拉德诺维奇却没有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身高超过1米9的拉德很容易让人想起上赛季末离开的后防定海神针西切罗,看上去,他比西切罗更加强悍。亚冠连战连败,加上中超客场被天津逼平后,不少媒体质疑伊万,为何不用拉德诺维奇?尽管伊万从未在公开场合回应,但在私下,一名鲁能队员却对拉德给出了相当低的评价,“卡洛斯虽然比不上西切罗,但基本上还能踢,拉德基本上就不会踢球!”

直到中超第三轮,鲁能主场对阵弱旅重庆力帆的比赛,主力中后卫卡洛斯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拉德才终于获得首发的机会。那场比赛,对手并无像样的进攻,拉德并未经受多少考验。这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左后卫郑铮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伊万不得不做出调整,继续让拉德首发打中后卫,而把卡洛斯调到了左边后卫。

面对真正的考验,拉德非但没有抓住机会,反倒露出了“水货”的真实面目。在防守中,无论卡位还是抢断,成功率都低得可怜,就连本该最具优势的头球,也从未见他发挥威力。下半场,他在对方禁区内为数不多地争到第一落点,却顶了个直上直下的球,广岛门将西川周作跃起接球,拉德非但没有卡位,还胆怯地做出了双手抱头的动作。

最让全队感到失望的还是李忠诚的第一粒入球,当时拉德盯防山崎雅人,显得异常笨拙,被对手从容传球给中路,李忠诚跟进大力射门。“有人在后防线上就像站桩一样。”赛后,有队员将批评的矛头直指拉德。第88分钟,广岛队从右路进攻,拉德补防却被对手突破,情急之下手球,当即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对于这次手球犯规,队友们认为拉德不太冷静,“他太笨了,转身太慢,但也不应该手球。”

被罚出场的拉德,并未得到队友的同情,甚至没人上来安慰他。伊万站在那里,也对走过来的拉德视而不见,本来就很少有机会的拉德,这次为自己被彻底打入冷宫埋下了最好的伏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