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战绩糟糕致球市萎靡 鲁能或替球迷扔瓶子买单

2010年04月14日14:16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小组赛鲁能泰山的所有主场都已结束,让人遗憾的是3个主场全部输掉。在糟糕成绩的影响下,济南的球市日渐萎缩,昨夜更是跌破一万人。

据现场大屏幕显示,昨天到省体看球的只有8000多名球迷。记得第一个主场打阿德莱德时,省体聚集了12000多人。第二个主场面对浦项制铁,泰山队当时仍有出线希望,11000多人到场观看。然而到了昨天晚上,泰山队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希望,球迷们终于失去了耐心。事实上,成绩一直是球市的基石,只要成绩好,就不愁没人看。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一些本来有可能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就会选择在家里看电视了。

广岛三箭和鲁能泰山昨夜双双出局,不同的是对手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亚冠征程。比赛结束后,主队个别不冷静地球迷向场内扔下了饮料瓶子,而就在一旁的亚足联官员立即记录下了这一幕。根据有关规定,鲁能俱乐部可能会面临罚单。“比赛没有打好非常遗憾,我想球迷怎么喊都不过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说,“但是出现些过激行为还是不应该的,一方面俱乐部可能会因此受到处罚,另一方面这也关乎济南这座城市的形象和荣誉,毕竟这是在亚冠的赛场上。球迷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过激行为还是越少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球迷退场后,主队球迷的看台上到处都是旧报纸,大风吹过,一片狼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日本球迷起身后立即收拾身边的垃圾,人人如此,无论在日本国内还是出国看球,这是他们多年的习惯。等他们离去后,整个北看台干干净净。我们的球队在场上输了,我们的球迷在场下也没能赢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