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精彩图片 > 正文

霍启刚任亚运会志愿者大使 号召大家当志愿者

2010年04月14日13:56东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方网4月14日报道 2010年4月13日,香港,担任志愿者大使的张敬轩、方力申出席“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香港赛会志愿者招幕启动礼”发布会,出席的还有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获广州亚组委特别委任为广州亚运会香港赛会志愿者队伍团长的霍启刚。

方力申表示98年及02年也有参加亚运动,08年那一届差点获得第三名,现在入行后,每逢参加与运动有关工作也特别投入和感触,他都超过五年没有比赛,现在有时发梦,也梦到自己是运动员。

张敬轩表示亚运会会在家乡广州举行,届时会照顾一班大使。他表示大会需要十万志愿者,每位大使最好招幕到八百至一千人,他也会招幕粉丝参加。

本月15日他会竞选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获提名的有企业家和商品老板,到时他要演讲,讲政纲,他亦有点紧张。

同场的霍启刚表示今次担任团长,是招幕香港志愿者,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参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