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冰人激励杜兰特夺得分王 格文:趁着年轻争取

2010年04月14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你年轻的时候,如果有能力,就一定争取拿到得分王。”NBA名宿乔治·格文对杜兰特说。

32年前,乔治·格文和大卫·汤普森都有机会冲击赛季得分王,因为两者在最后一战之前,分差只有0.07分(NBA得分王分差最小的一次)。结果,在两人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汤普森先是砍下73取得领先优势,可是还没高兴多久,格文就立刻用一个63分的表现予以还击,最终抱住了0.07分的优势,也抱住了得分王头衔。在参加新秀课程时,以老师身份出现在杜兰特面前的格文就曾对后者说,得分王必须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目标。“能把自己的名字印在NBA历史上,是一个很重要的荣誉,”格文说,“现在,杜兰特的机会就摆在眼前,我希望他能够抓住。”

“这(得分王之争)让我觉得好像有点季后赛的压力,我会尽力的。”杜兰特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