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奥胖即将回归 或变身季后赛胜负手

2010年04月14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奥胖即将回归 或变身季后赛胜负手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因伤休战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奥尼尔也将会在季后赛重返赛场,奥尼尔一向时以福星的身份出现,他曾经在转会热火后力助韦德拿到总冠军,这一次鲨鱼又能否助詹姆斯一臂之力呢?NBA官网也特意对奥尼尔目前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大柴油机”季后赛将会打出何种表现也成为了一大悬疑。

奥尼尔本赛季夏天被交易到骑士后,和詹姆斯组成了叱咤风云的鲨皇组合,但是从赛季初期的失败证明,鲨皇组合并没有产生理想中的化学反应,而奥尼尔的身体状态下滑也是无可争议的事实,此外鲨鱼在篮下蹲点也和骑士原本的动态进攻相违背,在某些时候他甚至阻碍詹姆斯的突破。

随着赛季的深入,奥尼尔也和球队开始逐渐磨合,不过在自从2月25日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后,鲨鱼就没有再度上过场,他的竞技状态成为疑问,不过奥尼尔的最大优势就是他的身高以及吨位,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中,骑士在内线吃了很大的亏,无人能够限制“魔兽”霍华德,而本赛季这一问题可能会得到解决,奥尼尔在篮下可以对霍华德的进攻进行有机的阻止,尽管鲨鱼已经老了,但是他在篮下的防守经验以及他庞大的体型并没有得以改变,当骑士在季后赛系列中碰到魔术和凯尔特人时,奥胖的发挥将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

从某种意义上说,奥尼尔哪怕常规赛一场不打,这都无所谓,他是为季后赛而准备的棋子,届时任何一位内线球员想要在骑士禁区呼风唤雨都将会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