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坦承刘翔暂时难回13秒 目前须保证安全

2010年04月14日10:3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宗晨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随着刘翔脚伤渐愈复出参赛,“飞人”能否重回巅峰跑进13秒大关成为了公众关心的话题。近日,刘翔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刘翔目前难以跑到13秒左右。

自从去年9月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复出参赛以来,刘翔的最好成绩便是在复出之战中创造的13秒15。谈到刘翔目前的竞技状态,孙海平表示,“要让他跑13秒左右,这不可能。我们必须在保证他安全的情况下,争取跑出个好成绩。”

对于刘翔的恢复情况,孙海平介绍道,目前刘翔的恢复情况比此前更好,酸痛的反应越来越小。而随着天气变暖,刘翔的酸痛感会更小,同时比赛的状况也会更好。

宗晨亮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