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公牛经理对教练动粗 两人险演全武行

2010年04月14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公牛经理对教练动粗 两人险演全武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近日芝加哥公牛爆发出了一些不和谐的新闻,但却不是球员和教练之间或者球员和球员之间的事情。在上月底的一场比赛后,公牛队篮球运营部主管兼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曾经重推了主教练文尼-尼格罗的胸膛,这一事件也得到了多方来源的证实。

“两年前尼格罗和帕克森的关系非常和睦。当时的情景和现在可谓完全不同,和在副总裁猛推尼格罗的胸部的情景完全不同。”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头条新闻的引言。据称在三月底公牛输给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后,帕克森走到尼格罗的办公室,愤怒的公开痛斥他对于中锋诺阿的使用。由于帕克森过于愤怒,以至于他揪住了尼格罗的领带,两次猛推尼格罗的胸部,两人险些就此互相殴打起来。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当时的一些工作人员看到这样的情景急忙上前劝架,助理教练比尔斯塔夫急忙将帕克森和尼格罗两人拉开,才避免了更加严重的事情发生。

尼格罗和帕克森都属于球员出身,而且基本处于同一时代,因此两人也并非传统主教练和总裁一样循规蹈矩。帕克森认为诺阿的上场时间过多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但是尼格罗只让诺阿上场了27分钟后者就拿下了两双,而且公牛也不过是惜败对手,这或许是两人最终引发巨大冲突的原因。(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