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世界杯宝贝:北影美女爱米兰 愿代言国足

2010年04月14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世界杯宝贝比赛的报名阶段为3月10日到4月15日,海选投票阶段从3月10日直到4月20日,经过票选出的32强选手将代表世界杯决赛圈32支球队进行在线PK!点击进入专题

比赛评选出的前三甲将免费前往南非观看比赛,冠军还能并代表亚洲参加南非电视台的真人秀活动!立即报名!

Xiaoyuziyi,水瓶座,现为北京电影学院在校学生。喜欢美食、舞蹈和电影,曾获书画大赛金奖。参赛格言是: 把最健康和美丽展现给你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问:目前从事什么职业?

答:我现在还是在校学生,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专业。

问:平时生活中有什么爱好?

答:从小家人就比较注意培养我的一些才艺,小时候喜欢书法,曾经得过书画大赛的金奖。长大了之后开始练习舞蹈,舞蹈也是我生活中的一大爱好。

问:平时喜欢什么运动?喜欢足球吗?

答:我平时比较喜欢游泳、爬山。游泳可以帮助女生保持身材,爬山不仅是一种锻炼,还可以放松心情。足球的话有时间我会关注。我最喜欢的球队是米兰队。

问:如果让你选择代言一支世界杯 参赛队伍,你会选择哪个国家的代表队?

答:其实我最想代言的是咱们中国国家队,但是这个梦想好像有点遥远,呵呵。

问:平时生活中穿衣打扮的风格是什么?

答:因为我现在还是学生,所以平时穿衣打扮比较喜欢舒服、随性的风格,太性感的衣服不适合我,呵呵。

问:你觉得站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女孩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答:我觉得中国女孩走向国际舞台需要独有的魅力,比如微笑、自信、基本的礼仪礼貌还有优雅得体的言谈,还需要展现我们中国的元素,一些中国民族的东西。

问:如果你去了南非,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答:如果我有机会去南非,我最想做的还是看看那边的风土人情,对非洲多一些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