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庆功会王勇拥吻未婚妻 卢卡斯导演“求婚记”

2010年04月14日09:58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夜色中的黄浦江,是上海最美妙的景色,昨天玛吉斯男篮的赛季答谢会,就在这独具上海魅力场景中上演。

游轮在浦江中驰行,浦江两岸的灯火华彩,一如玛吉斯男篮这个赛季创造的辉煌一般,姚明说,大鲨鱼这个赛季赢得了一座城市,诚然如此。

这是一个热闹非凡的聚会,许多大鲨鱼球员都带来了自己靓丽的女友,出双入对其乐融融。相比之下,三位外援似乎有些形单影只,不过他们却成为最忙碌的人,球迷、记者和工作人员纷纷与他们合影留念,尤其是大块头塞勒,特别受美女们的青睐,这位“单身贵族”不停的摆着谱式,被闪光灯轰炸。

另一位被美女包围的是华德的儿子杰克,9个月大的小家伙一点都不怕生,许多球员的女友都争相抱他,而小杰克对美女们的长发特别感兴趣,又摸又拽的。

不一会孟令源也抱起了小杰克,这时卢卡斯走了过来,故作严肃的对孟令源说:“你得抱紧他,小心丢了,邓华德可饶不了你。”说着不停的朝杰克做着鬼脸,惹得杰克笑个不停。

整个晚宴上,卢卡斯无疑是做活跃的,还为晚宴准备了一个压轴的节目,当游轮即将返回16浦码头时,卢卡斯突然召集了所有人,并宣布了一个喜庆的消息。

”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我们放假后,有一个家伙会回到家里,迎娶他的妻子。”随着卢卡斯的声音,所有人将眼神聚集到王勇身上,王勇马上就要与未婚妻成婚了,而卢卡斯则导演了一个求婚仪式。

在卢卡斯的挑头下,全场上百名嘉宾一起要求王勇向未婚妻求婚,并送上了求婚道具--花束。王勇有些害羞的表示,求婚还是回家再求,大伙又开始起哄,“先练习一下。”

在大伙的强烈要求下,王勇与未婚妻拥抱了一下,但这显然不能让现场的人们满意,所有人整齐的喊道“Kiss!Kiss!”眼看躲不过去,王勇只得向未婚妻献上一吻,成功过关。

“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小王勇,”卢卡斯大声说,“我希望小王勇会像他父亲那样,有一手出色的投篮,希望他以后成为大鲨鱼的一员。”

在人们的祝福和互道珍重中,答谢会渐渐进入尾声,2个多小时间,留下了许多合影。也许他们中的一些人,下赛季将离开这支球队,但这个美妙的赛季,就像那些照片一样,会成为永远的见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