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年度赤字冠绝联盟 年亏损总额几近6400万

2010年04月14日04:28东方早报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绩差,经营也差。仅仅取得12场胜利的篮网在经营上同样排名NBA倒数第一。据美国《体育商业》杂志最新一期报道,新泽西篮网去年经营总共亏损6400万美元。在全联盟总共4亿美元亏损中,篮网居然占了1/6。这支巨额亏损的球队,目前正等待俄罗斯首富普罗科洛夫出手相助。

糟糕的战绩,让篮网主场场均上座率只有15147人,排名全联盟倒数第六。《篮网日报》和美国《体育商业》杂志援引截止到今年1月31日的数据披露,篮网最新财政年度亏损高达6400万美元,是全联盟亏损最多的球队。NBA总裁斯特恩在全明星赛期间透露今年NBA各队的亏损总额高达4亿美元,这其中篮网是亏损大户,“贡献”颇多。

去年9月,篮网和俄罗斯首富普罗科洛夫达成了2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这支NBA大烂队目前正在等待俄罗斯老板的援手。普罗科洛夫最近明确表示,他会为网队的6400万美元亏损买单。除此之外,普罗科洛夫已经决定将篮网主场迁往纽约布鲁克林,普罗科洛夫希望,在主场迁到纽约后,网队能够实现扭亏为盈。

“如果能把联盟最糟的球队变成夺冠热门,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拥有170亿美元财富的普罗科洛夫是本赛季欧冠8强球队中央陆军的老板,几年前他曾让中央陆军拿到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俄罗斯富豪坦言他希望把篮网打造成一支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我当然有信心。你还记得辛纳屈的歌《纽约,纽约》吧?如果我能征服纽约,就能征服世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