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郑波拒谈退回省队原因 努力训练盼早回国家队

2010年04月14日09:52重庆晨报晓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下午,记者赶到湖南省体育局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就被国家队开除一事采访了郑波。郑波刚刚结束了在力量房的练习,满头大汗的他在训练馆场地边上休息了一下,就开始了随后的有球训练。脱掉了外套,身上穿的还是国家队的蓝色训练背心,正面的胸前印有国旗,背面写着“ZHENG B CHINA”的字样。

尽管身为话题人物,但郑波的情绪似乎并未受到影响,28岁的老国手跑起来比跟他搭档的小队员还快速灵活。一旁的摄影记者给郑波拍照,看到郑波脸上表情专注严肃,就提出让他笑一下,郑波沉着脸没有回应,只是做了一个凶狠的劈杀后才瓮声瓮气地对摄影记者说:“我打球的时候不会笑的!”然后他咧了咧嘴角,算是做了一个补偿。

训练间隙,记者上前和郑波交流。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绍臣在一旁笑道:“你们随便聊聊吧!”郑波点点头说:“好。”嘴角带着笑容,像个乖小孩。

对于这次被国家队退回省队的原因,郑波自己不愿意多谈。但他对于重回国家队还是充满信心的,“这几天的训练都还好,我知道只有积极认真的训练才能重新回到国家队,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到国家队吧。”至于自己现在的生活,郑波表示:回到长沙后每天正常跟队进行训练,虽然离家(株洲)很近,也只在周末队上放假后才会回去看望父母。而在场的队员和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郑波最近的训练很认真投入,情绪上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采访结束,当记者准备离开训练馆时,郑波主动走过来握手打招呼:“有空多来看看我们队的训练呀!”一脸的笑容开得灿烂,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般。晓祥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