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拒谈鲁建出局:出线不证明国安更强!

2010年04月14日09:53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10连败!继对韩国球队的8连败之后,山东和河南13日又双双失利并垫底出局。再加上长春亚泰上轮就已被淘汰,中超现在的旗手就是北京国安。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墨尔本报道中超10连败!继对韩国球队的8连败之后,山东和河南13日又双双失利并垫底出局。再加上长春亚泰上轮就已被淘汰,中超现在的旗手就是北京国安。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国安打平仍然保持形势主动,但洪元硕仍表示需要强攻3分,不仅仅为了出线,也为了给中超争一口气。

赛前最后一天,洪元硕婉转地拒绝了几乎每天必有的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没什么可紧张的,”老爷子边走边对记者说:“这比赛就是打着看,打一场是一场,我紧张没有用啊。我必须要让自己保持着清醒!”对于小组的形势,老帅自己很清楚,但他说不关心其他场次:“我们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干嘛要去管别人?”

上了年纪的老爷子,对电脑并不是很熟练,所以一般比赛的影像资料,他都是找“高手”帮忙弄到电脑里。在他那个也不算年轻的电脑里,墨尔本队的资料非常多。这里面有比赛录像、队伍近况,当然还少不了间谍情报。事实上,每一场比赛老帅都是这样准备的,这一场老帅自己也的确倍加重视。

“其实,墨尔本胜利我们备战得是最详细的。”老帅坦率地说,“因为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就是打他们,谁都想打个开门红嘛,所以当时安排了薛申指导到这个赛场来看他们的比赛。”有了解,是否就已有把握了?洪元硕表示,“当然不是,只能说有信心,但是没有把握。很多情况都可能制约着比赛的结果。”

河南和山东都失利了,国安成了中超的独苗,似乎压力更大。老帅对这个言论有点不满,“不要给队伍压力,压力越大,结果越不会好。第二,就算出线了,又能证明什么?国安队强过谁吗?不是这样的。所以,别提什么‘独苗’,我们只想着出线,其他的什么也不要想!”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