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首发:三线顶起乔尔 徐亮王晓龙主演强攻

2010年04月14日09:49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山东与河南双双“死透”,作为中超的亚冠“独苗”,形势对国安很有利。关于阵容,老帅仍然在故作神秘,“别套我,别说现在没有,就是有了也不能告诉你啊!本着一个原则,谁状态好用谁。”

体坛网记者胡博轩报道山东与河南双双“死透”,作为中超的亚冠“独苗”,形势对国安很有利。如果能客场取胜墨尔本,最后一场主场对川崎只要不输,就可以晋级下一轮;就算本轮打平,末战主场只要不输川崎,也可以晋级。而且最新的消息是,川崎前锋郑大世末战将停赛,这对国安无疑是巨大的利好。

关于阵容,老帅仍然在故作神秘,“别套我,别说现在没有,就是有了也不能告诉你啊!本着一个原则,谁状态好用谁。”不过,从最后一练不难看出,他很可能又要在阵容上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两名奇兵:徐亮很可能出任左前卫,而王晓龙将是前腰的第一人选。

徐亮和黄博文和杜文辉一起演练定位球,他脚感不错,几次打出精彩的落叶球。“终于能比赛了,看着队友比赛真眼馋,争取下一场比赛能用任意球有所表现,为后面的比赛开个好头。”王晓龙在连续几场比赛中,表现状态都很不错,突破能力是他最大特点,洪元硕对记者表示,“晓龙加强一下体能,再多和队伍磨合一下,有很强的打影子前锋的素质。”

进攻线上的其他位置不会变,大格是中锋的不二人选,奥托由于一直未能开和,已经淡出了主力阵容。闫相闯和王晓龙的突破,徐亮的传球,都将给大格以巨大支持。

此外,中卫位置上也可能出现新气象:队长徐云龙带着吴昊镇守中路。首回合对阵墨尔本队的比赛中,中卫正是这二人的组合,当时身高占据优势的吴昊发挥十分出色,有效地阻截了对方的高大前锋。近日来吴昊虽然一直没有打比赛,但是始终都能够非常积极。

本场比赛,大约会有500名中国球迷前往墨尔本阿提哈德球场,为北京国安加油助威。

国安预计首发(4411):杨智/罗斯、徐云龙、吴昊、周挺/闫相闯、黄博文、马季奇、徐亮/王晓龙/乔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