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霍启刚辟谣:郭晶晶没有怀孕 请大家不要八卦

2010年04月14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启刚辟谣:郭晶晶没有怀孕 请大家不要八卦

霍启刚与郭晶晶甜蜜逛街(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4月14日,霍启刚携一众香港娱乐明星出席“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会香港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礼暨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对郭晶晶怀孕的提问,霍启刚冷静表示,这只是传闻,并拒绝回答任何结婚问题。

当有媒体问到霍启刚是否会邀请女友郭晶晶做自己助手时他回避说:“这些不答,说的太远了,虽然她也是体育界的,但今天是志愿者活动。”对于屡传婚讯及女友穿宽松衣衫而惹来大肚疑云的八卦消息,他表示并不知情,自己也从没看过八卦周刊,但澄清只是传闻,请大家不要八卦,并谢绝回答有否计划结婚。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张敬轩早前已被委任为广州亚运志愿者大使,负责教导志愿者礼仪,他亦呼吁歌迷加入志愿者行列。此外,他将竞选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共20位候选人,如不入十大的10位也可成为“十优青年”。方力申忆起98年参与亚运获第4名,现时他有两个香港纪录仍未有人打破,但笑称现在游水应慢过其12岁的成绩,又笑言如日后发福未能当幕前,或会做教练教小朋友游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