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妖星拿假摔当绝技 身边1人够他学1万年

2010年04月14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9-10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2回合,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佛罗伦萨,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晋级决赛。此役,巴洛特利首发登场,第65分钟被米利托换下。有趣的是巴洛特利下场时既得到了部份球迷的掌声,也遭到了更多球迷的嘘声。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在上、下半场各获得一次射门良机。上半场第20分钟,佛罗伦萨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停球失误,被巴洛特利断下后带球杀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下半场第3分钟巴洛特利在佛罗伦萨禁区前带球,对方后卫并未上前逼抢,巴洛特利突施冷射稍稍高出球门。

此外,巴洛特利在其它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首先是巴洛特利在传球方面的一次精彩表现,上半场第16分钟,巴洛特利中场送出精妙传球,麦孔从右路接球下底传中,埃托奥在对方后卫贴身逼防下,高速奔跑中门前抢点,稍稍跑过了位置。

当然,“国米坏小子”的表现也必然不全是好的方面。下半场第7分钟,巴洛特利在对方禁区内与佛罗伦萨后卫费利佩发生纠缠,两人进行了一番身体对抗后,巴洛特利突然夸张地侧身腾飞,摔了出去。倒地后巴洛特利示意裁判判罚点球,但裁判并不理会。这时巴洛特利又向费利佩做出了一个无辜的手势,转播画面里费利佩脸上露出不屑和厌恶的表情,并扭头走开,丝毫不理会坐在地上的巴洛特利继续“撒娇”。

从这时起,只要巴洛特利一拿球,现场的佛罗伦萨球迷便爆发出巨大的嘘声。9分钟后,穆里尼奥用米利托将巴洛特利换下,万幸此时巴洛特利情绪尚未被主队球迷的嘘声给搞崩溃!就在巴洛特利下场时,主场的佛罗伦萨球迷爆发出大片的嘘声,少数球迷一遍嘘、一遍稀稀拉拉地鼓倒掌,以讽刺巴洛特利在禁区内的“飞翔秀”。与巴洛特利得到的糟糕待遇形成鲜明对比,打进制胜进球的埃托奥在被换下场时,得到了双方球迷的热烈掌声。

本赛季发生在巴洛特利身上的负面事件不胜枚举,从摔手套、罢训、被尤文球迷唱歌辱骂、抢埃托奥的点球主罚权、禁赛、罚款、骂裁判、和教练冷战、穿AC米兰球衣……到今天的飞翔秀,整个意甲再没第二个球员比巴洛特利更具有故事性。没有人否认巴洛特利的才华,但巴洛特利在他的成长道路上,忽视了他身边的一个人,一个真正可以成为他榜样的人,这就是今天赢得了双方球迷热烈掌声的埃托奥。

要论脾气暴躁,巴洛特利远不及年轻时的埃托奥;而与埃托奥的人格魅力相比,巴洛特利缺了那种“老子天下第一”的傲慢、以及“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狠辣。当年初抵西班牙,人地两生、语言不通,一心想投皇马却被拒之门外,更被马德里媒体讽作“非洲狒狒岂能身披白衣圣袍”。随后埃托奥先后效力马洛卡和巴萨期间,凡打皇马必殊死作战,杀得皇马上下怨声载道。

09年夏埃托奥离开巴萨加盟国米,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不禁欢言:“埃托奥终于离开巴萨、离开西甲了。我最不愿面对的前锋就是埃托奥。”能得死敌未来领袖如此评价,实乃前锋极高荣誉。与埃托奥那一身枭雄之气相比,巴洛特利的种种表现实在是太孩子气了。不止一位意大利名宿发言劝告,巴洛特利只有收敛脾气、聚敛性格,方能成就一番功业。(寒江)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