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讽阿联双手最软弱 近半球迷称易必将走人

2010年04月16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讽阿联双手最软弱 近半球迷称易必将走人

阿联夏天不得不再次搬家?(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新泽西报》报道,新泽西篮网本赛季还差一场就结束,各种赛季总结和评论接连而来,今日作为篮网专栏评论大卫-德桑德罗对篮网各球员本赛季进行赛季总结,并且发起球迷投票环节,认为该球员是去或留。对易建联的表现,德桑德罗的总体评价是,有进步,但幅度很小;在阿联去留上,球迷的投票几乎是一半对一半。

相关数据:一个重复的赛季,在冬季又撞墙了。自从从最近一次伤病中康复,易建联很少打出很好的比赛,过去12场比赛中获得31分钟上场时间,场均得11分,40.8%的投篮命中率,6.6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合同:明年进入新秀合同最后一年,405万美金。

总体评价:

易建联比以往变得更具有侵略性,而且也展示出作为一位职业球员的职业素养。阿联表现起伏不定,有时能表现出适应了NBA对抗强度,但是自从08年3月之后,易建联只打满了65%的比赛。他是一个好孩子和听话的队友,在一些体系当中他能成为有效率的球员。然而,易建联还没有足够证明他是一个可以信赖的首发,这几个月伤病让他退步,而且数据显示易建联在客场以及背靠背的比赛中很平庸,阿联本赛季主场场均得13分,客场场均得10分;全明星赛之后阿联场均得分从13.2分下降到10分。虽然他拥有一副不错的身板,但他不能完成最后一击,因为易建联双手是联盟中最软弱的。

在“你做经理”球迷投票环节上,关于易建联下赛季去或留上,一共有488位球迷参与投票,249名认为阿联可以留下占51%,239名球迷认为阿联该走占49%。一位球迷如此形容阿联,“我认为他是中国版的夸梅-布朗,虽然有巨大潜力,但一直没打出价值,最适合他的位置是第六人。”易建联在球迷当中具有相当关注度,在此投票环节上,他得到的总票数都高于洛佩兹,德文-哈里斯和库特尼-李。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