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球队战绩不算糟 期望转来自由球员

2010年04月14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以114-103战胜华盛顿奇才队之后,纽约尼克斯已经基本上进入了本赛季的收官阶段。他们接下来将把所有精力放在招募今年夏天的自由明星球员和新赛季的更多计划上。

随着本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纽约人又迎来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29胜52负,排在东部联盟第11位。有人认为,由于连年打出糟糕的战绩,尼克斯在最近几年已经吓跑了很多明星球员。但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并不苟同这样的说法。据纽约时报报道,安东尼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天球员市场和新赛季尼克斯的反弹充满了希望。

“我认为我们开始时和其他球队一样,都是0胜0负开局。”德安东尼说,“他们来到这里,当你去问(那些自由球员的经纪人),他们会告诉你是的。他们可并没找我说过。”

有消息称德安东尼曾对他的心腹表示,如果詹姆斯能够来到尼克斯,他认为尼克斯一定能在两年后占据季后赛最后四强的一个席位。

詹姆斯和他同样要成为自由球员的挚友德怀恩·韦德都表示,他们希望能够被一只能够夺得总冠军的球队签下,尼克斯很显然在这方面还要下很大的功夫。

德安东尼认为球队需要保留一些基础球员,如加里纳利钱德勒、道格拉斯和比尔·沃克。“我们将会引进两名或者更多的明星球员来到这里。我们必须要经历一个伟大的夏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