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皇马”表现不尽人意 球迷喊朱广沪下课

2010年04月14日09:28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隆罚进点球一度让朱广沪在教练席上吃了颗定心丸,但是谭斯诡异的头球让陕西球迷彻底失去了耐心,全场喊起了朱广沪非常熟悉的“下课”声。三轮比赛战罢,主场被大连逼平,客场不敌辽宁,主场再战平江苏,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让朱广沪处于非常被动的地位,这样的成绩也对不起火爆的“金牌球市”。

新赛季,陕西队大手笔引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等大牌及五名外援加盟,实力大增,媒体冠之以“中超皇马”的头衔,一度风光无限,但战绩却惨不忍睹。

昨天下午的比赛虽然是在工作日进行,但陕西主场依然涌入了一万多球迷,然而他们却仅仅看到了球队的一场平局。愤怒的球迷在下半场被江苏扳平后,全场高喊“朱广沪下课”。在本场比赛之前,有一家国内颇有影响力的体育专业媒体预测说,如果陕西本轮主场面对江苏不能取胜,后果将不堪设想,可能会有许多人“下课”。虽然陕西队高层否认对朱广沪施压,表示虽然俱乐部渴望获得赛季首胜,但不会用“下课”来威胁球队教练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