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国安客战首遇室内球场 高球落点判断最受影响

2010年04月14日08:2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吕军表示:“过去晚上比赛习惯了抬头就是黑暗的天空,现在一抬头看高空球,上面全是顶棚,对球的落点判断会有一些影响。”

国安客战首遇室内球场 高球落点判断最受影响

国安客战首遇室内球场 高球落点判断最受影响

前日,国安在墨尔本的室外草坪上训练,今晚却要在室内球场比赛。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5时30分,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他们将进行本队历史上第一次室内比赛。墨尔本方面为应对阴雨天气,不开启体育场顶棚,比赛将在室内进行,国安虽提出抗议,但亚足联认为室内比赛符合规定,国安只能接受。

比赛被安排在伊蒂哈德体育场,尽管球场硬件设施非常豪华,但该体育场并非足球场,而是一座专业橄榄球场。不但如此,球场的草坪并不平整,很多地方露出了细沙。与室外相比,室内场地明显湿热,这将更加耗费队员的体能,昨日的热身训练只进行了一小时,队员们已经满身大汗。

领队吕军赛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地温度是20℃,非常适宜比赛,但转入室内后,球场变成蒸笼。此外,国安昨日适应场地时,球场并没有打开全部照明灯。主教练洪元硕根据实际情况,让队员着重进行了高空球的适应,队员都表示难度不小。谈到具体问题,吕军表示:“过去晚上比赛习惯了抬头就是黑暗的天空,现在一抬头看高空球,上面全是顶棚,对球的落点判断会有一些影响。”

亚冠赛场 “鲁豫有约”已无可能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冠联赛第5轮开战。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均负于对手,双双失去出线可能,他们与长春亚泰一起获得了专心备战中超的机会。

河南建业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率先进行,最终1比2不敌对手。同时,大阪钢巴主场2比1战胜水原三星,暂列G组第一,两队携手出线。大阪钢巴由于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已无出线可能的河南建业,极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如国安能成为E组第二,将前往日本挑战大阪钢巴。

随后进行的山东鲁能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鲁能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对方在补时阶段绝杀,最终以2比3告负。实际上,随着阿德莱德客场逼平浦项制铁,山东鲁能无论结果如何都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