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称阿联并不糟糕 能力足以担当重要替补

2010年04月16日09:14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在昨天篮网山猫的比赛中,阿联全场贡献14分10篮板,而这样的表现也让该报对阿联的印象有所改观,并将他的表现称为“比赛中最大的意外”。

在此之前,《夏洛特观察家报》曾抨击过阿联,并称他是一名“非常糟糕的球员”,不过昨日一战无疑动摇了这一偏见。“易建联虽然不是优秀选手,但也不是很糟糕的球员。尽管认错是件不怎么愉快的事儿,但必须要承认的是,易建联完全有能力在一支球队里充当第7或第8人,换言之,可以在一支球队中担任重要替补。”

“他是一名出色的中距离投手,可以在20英尺的距离将球投中,此外拥有7英尺身高的他在灵活性方面甚至还超过了许多小前锋。请原谅所谓35岁的传闻吧,他的潜力像是22岁的球员。”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赛季阿联场均贡献11.8分和7篮板,大致符合赛季前的预期。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