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考察阿根廷最亮明珠 皇马也瞄准19岁强人

2010年04月14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防线,在本赛季承受了非常大的防守压力。两大主力萨穆埃尔和西奥表现出色,但主力的替补如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因为年龄偏大,已经无法保证有连续高水平的发挥,防线上国米亟待补充新鲜血液。

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则在本周提到了国米正在考察的一个最新人选:未满19岁的阿根廷中卫莱昂内尔-加莱亚诺(Leonel Galeano)。加莱亚诺出生于1991年8月1日,现效力于阿根廷国内的独立队,上赛季初在阿甲联赛中迎来处子秀,今年2月,他被球王马拉多纳招入国家队。虽然老马点将的能力让无法信服,但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加莱亚诺的入选没什么争议,此人是目前阿根廷国内最好的新星。

加莱亚诺所在的独立队,目前在阿根廷联赛中领跑,加莱亚诺本人出战超过20场,已经成为这支冠军之师的绝对主力。身高1.83米的加莱亚诺技术风格和萨穆埃尔有相似之处,因此《奥莱报》称他才是货真价实的“新萨穆埃尔”,相比之下,另一位阿根廷国脚,来自萨斯菲尔德的奥塔门迪实力无法令人信服。

《足球市场》同时也指出,国米想要引进加莱亚诺,还要面对一番竞争,西甲豪门皇马,中游队赫塔菲,奥萨苏纳等都对加莱亚诺感兴趣,意甲的罗马和佛罗伦萨等球队也很欣赏这名球员。看来不仅仅在球场上,场外,国米也要面临一番激烈的竞争。

(毛罗)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