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直言杜兰特受裁判照顾 杰克逊玩贼喊捉贼

2010年04月14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第八新闻频道》报道,在洛杉矶湖人俄克拉荷马雷霆彼此确定为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之后,湖人就率先发起了心理战攻势。在今天菲尔-杰克逊就公开表示凯文-杜兰特有一项优势湖人绝对无法超越,那就是他是联盟中最受裁判照顾的球员。

在今天湖人将要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进行比赛,而在赛前训练结束接受采访时,杰克逊被记者问道他们首轮交锋的对手雷霆的领袖杜兰特有什么方面可以冠绝联盟和超越湖人,而绰号禅师的杰克逊似乎对此早有准备。“耶,他得到的有利吹罚没有人可以赶上。”杰克逊表示,“杜兰特真的得到了太多的走上罚球线的机会,我经常告诫年轻人这一点。”

另外杰克逊表示自己这样说绝对不是开玩笑,他是在大量观看杜兰特的比赛后才作出这样的结论。“在过去我看了他很多比赛,我非常好奇他怎样能够如此多的走上罚球线。”杰克逊表示,“他真的因此而在联盟中享有盛名。”

杜兰特的罚球次数确实很多,他每场比赛能够10.3次走上罚球线,并且有着82.5%的罚球命中率,这让他场均在罚球线上得到了8分以上的分数。然而对于杜兰特受到偏袒的这一争论的反对方认为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很高所以导致了大量的罚球,他目前场均能够得到30.1分,基本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的得分王的荣誉,与此同时他场均的上场时间也非常高,在总计上场时间里他已经领跑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场均罚球数相比科比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还略高一点,后者的单季最高场均罚球数为10.2次,不过相比起迈克尔-乔丹的场均11.8次以及沙奎尔-奥尼尔的场均13.1次,实际上杜兰特还有着很大程度的差距。换句话说,杰克逊执教的球队往往拥有联盟最出色的球星,而他们的球队所谓的“受到的照顾”,似乎也足以冠绝联盟。

湖人的主教练说杜兰特最受照顾,这种贼喊捉贼的把戏,对于如今已经足以堪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的杰克逊来说,似乎已经有些太丢人了一些。毕竟在常规赛第一轮就希望取得裁判的“公正判罚”,已经标志着湖人的衰落。(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