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国米大将与女友玩隐婚 世界杯后补宴宾客(图)

2010年04月14日07:10腾讯体育eagl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透露,国米中场灵魂斯内德与自己女友约兰特仿效流行于娱乐界的“隐婚”模式在三月中旬已经秘密结婚,这对被誉为荷兰新金童玉女爱侣的婚礼见证人是两位新人的母亲。

这几日多家媒体报道了斯内德将在南非世界杯后与女友约兰特举行婚礼的消息,据称两人的婚礼将于7月18日在距离锡耶纳几公里之外的贝拉登加新堡举行。不过消息灵通的英国媒体经过调查发现两人真正的婚礼已经于三月中旬在五星级的国际阿姆斯特尔酒店举行,在国际米兰已经确立绝对核心地位的斯内德与曾在2006和2007年被评为西班牙最性感女人的约兰特的这场婚礼甚至比普通人都简单。除去必要的法定程序,这场婚礼一切从简,斯内德和约兰特都没有通知各自的朋友和亲戚,当时两人只邀请了各自的母亲来参加和见证这场秘密婚礼。

这种类似于隐婚的方式在娱乐界很流行,像阿sa与郑中基,刘德华和朱丽倩都将隐婚技巧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像斯内德这样低调隐婚的在足球圈实属少见。据悉两人低调处理婚姻仪式很大原因是斯内德不希望盛大的婚礼引起媒体的注意,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为当年斯内德是在出轨的情况下与约兰特秘密幽会的,两人的地下情持续了三年时间才被公开,深受伤害的斯内德妻子得到了荷兰民众的同情,而斯内德离婚后和约兰特频繁出入西班牙的夜总会则被媒体妖魔化。显而易见,在世界杯日益临近的情况下斯内德不想因为一场盛大的婚礼而让广大媒体旧事重提,影响他在荷兰国家队的地位和状态。不过世界杯过后斯内德将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享受到无以伦比的婚礼,届时贝拉登加新堡将会因为斯内德和约兰特的隆重婚礼成为众多娱乐圈人士和体育明星云集的地方。

(eagl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