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男子摔跤锦标赛 湖北队首日勇夺1金2银

2010年04月14日06:25荆楚网-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昨日在海口开赛,湖北队参赛选手不多但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在此前结束的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上,湖北队勇夺1金2银,其中许晴为我省夺得首枚女跤金牌。

本届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国的53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比赛设有6个重量级。湖北男队主力均由武汉体院的学生军组成,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8日在太原结束的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上,湖北队许晴在72公斤级屡胜名将成为黑马夺金。湖北队许乘和武汉体院小将刘贵分别获得51公斤级、55公斤级银牌。我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贾韬昨日表示:“全运会结束后,摔跤队进行了调整。一批小将的实力提高较大,许晴在全运会上未能打进前8名,但这次比赛她的进步幅度非常大。”

(荆楚网-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