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杯-国米1-0双杀紫百合进决赛 猎豹绝杀建功

2010年04月14日0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9-10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2场,国米客场1-0再胜佛罗伦萨,两回合2-0率先晋级决赛。第57分钟,两名巴萨弃将精妙配合,莫塔助攻,埃托奥破门。国米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罗马和乌迪内之间的胜者。(点击欣赏本场视频集锦:埃托奥反越位破门 点击欣赏更多国际足球精彩视频

双方首回合较量,国米在主场仅以1-0小胜,佛罗伦萨仍然有在主场翻盘的机会。上周末的联赛上,佛罗伦萨在主场2-2战平国米,让后者丢掉了榜首位置,这是双方4天内的第2次交锋,也是本赛季第4次交锋。国米方面,坎比亚索、斯内德、萨穆埃尔和迭戈-米利托轮休,巴洛特利与埃托奥搭档锋线,麦孔打到右边前卫。

赛前,全场为在意大利梅拉诺火车脱轨事故中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仅56秒,巴洛特利任意球右脚劲射打高。第2分钟,巴尔加斯剪刀脚放倒巴洛特利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西奥与吉拉迪诺争顶鼻子出血,到场边紧急处理。第10分钟,科尔多巴高速上抢踢倒约维蒂奇犯规,里佐利掏出本场第2张黄牌警告了国米右后卫。随后,国米打出高速反击,埃托奥一人拿球连过对方三名后卫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穆里尼奥站在场边,脸色显得很凝重。第16分钟,巴洛特利直传,麦孔右路突破底传,埃托奥门前包抄稍稍慢了半拍。第20分钟,麦孔右路再次起球,禁区内插上的蒙塔里没有顶到皮球。一分钟后,德西尔维斯特里停球失误,巴洛特利前场积极抢断,禁区左侧大力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齐沃左路传中,麦孔禁区边缘外脚背撩射打偏。第25分钟,约维蒂奇右路精妙传中,吉拉迪诺蝎子摆尾停球,小角度转身低射,塞萨尔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卢西奥及时出现在门线上救险!

第28分钟,巴洛特利蹬踏菲利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C-扎内蒂长传禁区,无人防守的吉拉迪诺中路停球转身大力抽射,幸好齐沃补防及时将球铲断。第33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左侧的爆射打飞,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也在看台上关注这场较量。第35分钟,蒙托里沃35码外右脚大力低射,塞萨尔倒地没收。第44分钟,埃托奥禁区右侧突破传中,蒙托里沃门前及时解围。补时阶段,菲利佩后场撞倒巴洛特利犯规,麦孔任意球传中,纳塔利头球解围。

易边再战,国米姗姗来迟,弗拉基球场嘘声四起。第48分钟,巴洛特利35米外突然右脚怒射,弗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国米开出角球,科尔多巴传向门前,巴洛特利错失绝佳机会。第54分钟,莫塔绊倒巴尔加斯被黄牌警告。国际米兰在第57分钟取得领先,莫塔右翼突然送出一记过顶传球,埃托奥漂亮反插,禁区中路轻松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

第62分钟,凯里森替下巴尔加斯,桑塔纳换下马尔奇奥尼。第64分钟,坎比亚索和迭戈-米利托替下埃托奥和巴洛特利,镜头特意交代,不满被换下的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擦肩而过,互相没有理睬。魔力鸟将麦孔拉回来,摆出5后卫铁桶阵。

第74分钟,戈比将纳塔利换下。随后,齐沃后场断球突破到前场,28码外大力怒射打中边网。第77分钟,桑塔纳任意球打飞。一分钟后,约维蒂奇禁区左侧怒射打飞。第79分钟,萨内蒂25码外大力低射打偏。第80分钟,马里加换下莫塔。第90分钟,C-扎内蒂挑传禁区,吉拉迪诺摆脱防守禁区左侧打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国米客场1-0获胜,双杀对手晋级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

门将:1-弗雷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2-克罗尔德鲁普、14-纳塔利(19-戈比75')、16-菲利佩

中场:6-巴尔加斯(39-凯里森62')、15-C-扎内蒂、18-蒙托里沃

前锋:32-马尔奇奥尼(24-桑塔纳63')、11-吉拉迪诺、8-约维蒂奇

国米: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6-卢西奥、26-齐沃

中场:13-麦孔、4-萨内蒂、8-莫塔(17-马里加80')、11-蒙塔里

前锋:9-埃托奥(19-坎比亚索64')、45-巴洛特利(22-迭戈-米利托64')

(kerlon)

相关推荐

国米变招叫板巴萨 一人前移引爆蓝黑无敌杀阵

穆里尼奥终级战术密码曝光 脑海模拟演100次

国米考察阿根廷最亮明珠 皇马也瞄准19岁强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