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喜获4500万巨资 6大强援可造超级杀阵

2010年04月14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转载网站《进球网》发布了他们的独家报告,据这份报告显示,一向勤俭持家的温格将在今夏得到俱乐部给予的4500万欧元转会资金,而在看到弟子们以3-6的总比分惨败巴塞罗那之后,教授已经痛下决心,准备在今夏招兵买马,扩充阵容。

在对于俱乐部的经营和财政状况做出独立分析后,《进球网》得出结论:温格是当今英超中手握转会经费最多的教练之一。据统计,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营业收入已经超过去年,更令人欣喜的是,一度遭遇危机的海布里广场公寓出售情况也将在未来几星期迎来转机,不出意外,这将至少给阿森纳带来3000-4000万英镑的收入。据一位阿森纳的内部人士透露,“阿森纳的经营状况非常健康,每年的盈利额都在上涨。保守估计的话,温格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得到的经费在3000万-4500万英镑之间,当然,也有可能更多。”

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已先后同17位球员成功续约,俱乐部本赛季给队员发出的工资总额将达到1.15亿英镑,远超去年的1.04亿英镑。虽是如此,但阿森纳高层依然能够给温格提供足够多的转会经费,只待教授拍板,便可大肆买人。也正是因此,近来与阿森纳发生转会传闻的球员非常之多,除了已经确定将在今夏自由加盟阿森纳的摩洛哥中锋查马克外,教授将中后场确定为引援的主攻方向。

在阿森纳的后卫线上,法国老将加拉的续约一直未能达成,而他又在主场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后赛季报销,这便意味着,向来对老将不留情面的阿森纳很可能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放走加拉,转而买入年富力强的新人。《每日邮报》和《世界新闻报》便相继曝出巴萨中卫卡塞雷斯和乌迪内斯中卫赞帕塔成为了温格的意中人,这两人的身价分别为1000万镑和600万镑。此外,《卫报》还将多特蒙德中卫苏博蒂奇和富勒姆中卫汉格兰德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一旦加拉离开,这四人中的一人到两人很可能在今夏披上枪手战袍。

除了中卫,后腰位置也是阿森纳的薄弱之处,虽然宋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但迪亚比和德尼尔森更擅长进攻,两人在防守上还欠缺足够的经验。对此,温格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对于埃弗顿后腰罗德威尔的喜爱,在他看来,“罗德威尔是目前英格兰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他的水平令我惊讶”。但对于温格来说,想要买进罗德威尔的难度相当之大,此子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2000万镑,而且他们还要面临来自曼联和切尔西的竞争。相比于被看作天才的罗德威尔,热刺后腰帕拉西奥斯或许更适合当今的阿森纳,这位低调的洪都拉斯人身体素质异常出色,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也堪称顶级,只是热刺球员的身份会成为他转会阿森纳的巨大阻碍,毕竟两家球会的世仇人尽皆知。

总而言之,虽然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球员足足半打,但究竟买谁,是不是真的会花钱,还要看温格自己的选择。过去几年,温格手中也曾有过巨额的转会资金,可勤俭持家的法国人就是不花,急坏了那些日夜期盼球队强大的枪手拥趸。(pires)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