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2-3被广岛逆转 拉德染红4连败宣告出局

2010年04月13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2-3被广岛成功逆转,由于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莱德客场0-0逼平浦项制铁双双出线,山东队以一种耻辱的方式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

鲁能2-3被广岛逆转 拉德染红4连败宣告出局

10人鲁能被广岛逆转 4连败耻辱出局(点击更多组图)

视频:亚冠鲁能主场2-3广岛三箭 四连败出局视频:亚冠鲁能主场2-3广岛三箭 四连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亚冠继续小组赛第5轮的争夺,在H组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上半场补时阶段,韩鹏补射打进一球,由于提前得知从小组出局,下半场山东队打的漫不经心,在第72分钟和78分钟被对手连入两球,第84分钟,周海滨任意球扳平比分,90分钟,李忠成再进一球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2-3被广岛成功逆转,由于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莱德客场0-0逼平浦项制铁双双出线,山东队以一种耻辱的方式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

山东队亚冠小组赛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小组出线也仅存理论可能,如果他们可以在主场力克广岛三箭,而阿德莱德联队客场负于浦项制铁,鲁能的积分将达到6分,最后一轮比赛鲁能只需要在客场大胜阿德莱德就将创造出线奇迹。他们在小组赛首轮正是客场战胜广岛拿到目前的唯一一场胜仗,此番主场作战,山东队上下誓言要为最后的希望全力一拼。

比赛开始仅4分钟,客队广岛就差点首开纪录,山岸智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补防的后卫冷静的横传后点,佐藤寿人跟上单刀射门,幸好杨程及时到位将球扑出底线。11分钟,鲁能队也获得一次良机,周海滨左路直传到禁区内,韩鹏接球后回传,本森推射远角稍稍打高。14分钟,崔鹏中路送妙传,吕征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斜射偏出。

25分钟,广岛再获机会,广岛队后场长传,山崎雅人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面对山东队补防队友,山崎雅人竟然脚低打滑没有打上皮球,球被杨程倒地得到。32分钟,鲁能在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海滨佯装射门将球横传,吕征从后插上大力射门,球打高出界。38分钟,鲁能前场左路抢断后顺势传入禁区,本森高速插上,抢在补防球员之前抢先起脚射门,球稍稍打高。

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岛队后场匆忙中解围失误,周海滨禁区弧顶射门打中对方后卫身上弹出,韩鹏跟上再射将球打进空门,1-0。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苑维玮右路下底传中导致广岛门将扑球脱手,本森底线处得球回传,广岛后卫率先将球解围。57分钟,广岛队将球传入禁区,槙野智章外脚背挑传后点,山崎雅人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高难度的吊射球门远角,球擦柱而出。

59分钟,鲁能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用夏宁宁换下崔鹏。64分钟,广岛前场连续传球10脚以上后突然吊到中路,跟上的山岸智远射被杨程倒地抱住。70分钟,由于得知自己已经提前从小组出局,主教练索性用伤愈复出的王永珀将进球功臣韩鹏换下。

72分钟,广岛扳平比分,刚刚替补出场的王永珀后场回传失误,山崎雅人禁区前送出一脚致命直塞,森崎浩司单刀突入禁区抢在杨程出击前倒地将球打进大门,1-1。

78分钟,山东队再失一球,山崎雅人禁区线前吸引了三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一拨,替补出场的李忠成推射将球打入球门上角,2-1广岛反超比分。

84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周海滨主罚将球开向球门远角,攻防两方球员都没能碰到来球,球直接奔远角而入,2-2山东鲁能追平比分。88分钟,拉德诺维奇吃到本场第2张黄牌累计变成红牌被罚下。

90分钟,李忠成再进一球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最终主场2-3被对手成功逆转,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守门员:22-杨程;后卫: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3-卡洛斯、15-苑维玮;中场:24-吕征(77分钟,李金羽)、6-周海滨、7-崔鹏(59分钟,夏宁宁)、18-安塔尔;前锋:9-韩鹏(70分钟,王永珀)、14-本森

广岛三箭:门将:21-西川周作;后卫:24-森胁良太、13-高柳一诚、5-槙野智章;中场:16-山岸智(70分钟,石川大德)、35-中岛浩司、17-服部公太、22-横竹翔(74分钟,李忠成)、7-森崎浩司;前锋:11-佐藤寿人、33-山崎雅人

鲁能2-3被广岛逆转 拉德染红4连败宣告出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