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女乒模拟世乒赛实战 郭焱郭跃惨遭零封

2010年04月13日19:28新华网朱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石家庄4月13日电(记者朱峰)正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集训的中国女乒13日进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赛。着眼于模拟世乒赛,由已经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的刘诗雯、郭焱、郭跃组队,迎战李晓霞、丁宁和武洋;结果正牌世乒赛选手队以2:3败下阵来,其中郭焱和郭跃一局未胜。

首战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对阵李晓霞。双方实力相当,虽然李晓霞感冒还没有痊愈,但却斗志高昂,而刘诗雯经历了直通莫斯科比赛的洗礼后,更显老到。两人激战5局,刘诗雯以3:2险胜。

第二场由郭跃对阵丁宁。郭跃在场上显得毫无状态,第一局竟然只得了3分,以3:11落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郭跃依然状态低迷;而丁宁则越战越勇,直落三局,以3:0取胜对手。

第三场郭焱上阵,对手是削球手武洋。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亲自指导郭焱,但郭焱显然没有给恩师面子,对武洋的削球技术似乎不很适应,连输三局,以0:3败北。

刘诗雯第四场再度披挂上阵,对阵丁宁。双方打满五局,刘诗雯以3:2取胜,显示出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

决胜盘由郭跃对垒李晓霞。郭跃延续了糟糕的状态,很快连丢三局,以0:3不敌对手。这样,由刘诗雯、郭焱、郭跃组成的正牌世乒赛选手队以总比分2:3负于挑战者。

中国女乒是4月7日到达正定进行封闭集训的,目的是备战即将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乒参加世乒赛共有5个名额,通过前一阶段的“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刘诗雯、郭焱和郭跃率先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余下两个名额将视此次正定集训的效果而定,外界普遍认为李晓霞和丁宁是热门人选。(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