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亚欧对抗赛朱世赫3-2施拉格 亚洲队先声夺人

2010年04月13日20: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欧对抗赛朱世赫3-2施拉格 亚洲队先声夺人

朱世赫胜施拉格(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瞬间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展开争夺,首场代表亚洲队的朱世赫,先丢两局后连扳三局,以3-2逆转代表欧洲队的施拉格。

第一局,施拉格频频攻击朱世赫的反手位,攻势凌厉命中率很高,上来就以3-1领先。中局过后连续拿分,施拉格一度以10-5领先,最终以以11-9取胜。

第二局,大部分时间和第一局总体进程相似,施拉格仍旧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权,并且又以10比5早早拿到了多个赛 点,最后他以11比6轻松再胜一局,两局过后总比分2比0领先朱世赫。

第三局,双方开局6比6平分秋色,接下来朱世赫先抓住两个发球机会连续得分取得8比6领先,此后他又连破施拉 格的发球,结果11比6拿下这一局,将总比分扳成1比2。

第四局,朱世赫开局4-6落后,暂停后朱世赫夺回场上主动,成功实现反超。尽管一直紧咬比分,但朱世赫以11-9险胜,将总比分追平。

决胜局,朱世赫取得4-0的开局。尽管施拉格在绝境时连追3个赛点,但朱世赫还是以11-9获胜,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3-2击败施拉格为亚洲队拿下第一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