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小格世界波逞威 独舞支撑御林军

2010年04月13日18:2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场争冠军团内部的对话中,小格里菲斯价值连城的入球不仅仅是带来一场胜利、还帮助球队走出当前的低谷,同时严重打击了竞争对手的士气,可谓一箭三雕之举。

腾讯体育讯 国安和亚泰这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决战春城,凭借着小格里菲斯的世界波入球,御林军带走三分走出赛季以来的首个危机。这场争冠军团内部的对话中,小格里菲斯价值连城的入球不仅仅是带来一场胜利、还帮助球队走出当前的低谷,同时严重打击了竞争对手的士气,可谓一箭三雕之举。小格里菲斯的神勇状态,也将是国安争冠的最重要倚仗。

哥哥和奥托的存在,令小格里菲斯难以在这个球队确立主力位置,甚至无法代表球队征战亚冠。但这一切并没有令小格里菲斯感到沮丧,只要能上场他便充满动力,能够发挥出百分百的能量。上赛季他哥哥停赛时,小格里菲斯便曾支撑起国安的锋线,帮助球队撑过了困难期,并奠定了夺冠的基础。这无不说明小格里菲斯自身的实力及在球队的重要性,尽管他常常被人低估。不过在经历了开局的疯狂后,小格里菲斯将跃居中超联赛顶级前锋的行列中来,这同时也验证了国安管理层出色的眼光。

本轮客场战长春亚泰的比赛里,小格里菲斯正是抓住对方防守球员的一次失误,攻入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这个进球几乎复制了他上赛季在长春的进球,那场比赛国安也从客场凯旋带走三分。那场比赛小格里菲斯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早早奠定胜势最终以6-2胜出。这场比赛小格里菲斯的入球则更显弥足珍贵,因为球队正是凭借着他的入球才拿到关键三分。连续两个客场同长春亚泰比赛都有出色发挥,将其称之为亚泰克星恐怕也毫不为过。

当然小格里菲斯的表现绝非仅仅是一个进球,他在下半时仍然多次觅得机会,甚至在肩膀受伤后仍然能挤过包夹他的后卫强行打门,也令亚泰的门前风声鹤唳。全场比赛小格里菲斯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成为御林军场上最具有威胁的攻击点。小格里菲斯心里清楚,下周有更加关键的亚冠生死战,无法上场的他自然要在这场比赛中担当起更多的责任,无需当心体力问题。通过这点也可以看出,小格里菲斯绝对是一个有担当的球员。能够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以精彩的个人表演拿到三分,这样的表现对于小格里菲斯来说已经足够。

这已经是小格里菲斯本赛季的第二个入球,联赛也才开始了三轮而已。爆发的小格里菲斯将成为御林军争冠的最重要倚仗,他也将以出色的表现逼近梦寐以求的主力位置。既然无法参加亚冠联赛,那么小格里菲斯便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赛场上,竭力帮助球队完成卫冕重任。国安的球迷完全可以期待,小格里菲斯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加出彩的发挥,为球队打进更多粒关键的入球。御林军也将因此高歌猛进,距离联赛冠军的目标愈发接近。(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